2019多尺度模型和材料计算+PWmat培训—宁波之行



宁波,是一个即便在夏季也让人感觉舒爽的城市,踏入宁大,感受到的更是绿荫环绕,学术氛围浓厚。此次宁波之行共五天(2019-07-1--2019-07-5):

第一天:完成注册后和同伴们一起畅游宁大,感受宁大校园夜间的静谧和柔和,同时更感叹其校园之广。

第二天:上午简单开幕式之后是令人期待的“Award winning scientist's talk” ,四位科研达人和学术界元老现场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学术态度,科研精神。陈难生院士的讲座更是将整个环节推向高潮,传达科研使命和传递科研精神的同时,更是给了我们年轻一辈更多的鼓励和心灵指导。

第三天:继第二天下午的报告,第三天全天的报告,让我们有幸欣赏了来自二十多个高校和研究所的科研达人的优秀工作,感叹其图文之美观,文章之精彩。

第四天,第五天:迎来了PWmat 的“TraningProgram”, 从量子力学和固体物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到PWmat实战计算,让我们受益良多。